学院组织线下集中观看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殷一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借鉴成功求职经验,获得朋辈群体的教育引领,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以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25日,生命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线下集中观看我校“最强‘职’导,一起向未来”第一场线上就业指导分享会——强农兴农我先行,共30余名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到场参加。

52c9bd9cc86447318754d0bbc206152a.png

会上,农学院的硕士研究生高原首先以自己的求职经历为例,讲述了如何充分利用学校就业教育资源提升自己。签约至正大集团的动科学院本科毕业生臧嘉晟将线下招聘的优势分为四个点,精细化地分析了提升线下招聘成功几率的技巧。动医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宫震从企业面试的常见问题切入,针对性地讲解了与之对应的回答策略。食品学院的硕士研究生黄越峰全方位剖析了自己在企业实习过程中的认知、认同、践行,阐明了如何高效利用企业实习资源。最后,生命学院的硕士研究生邓金华从校招求职时间线、求职的途径和渠道、个人心得等方面展开描述了如何从多渠道获取校招信息。

1901班的齐琪在会后表示:“今晚报名线下集中观看就业经验分享真是不虚此行,能听到这么多优秀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让我受益匪浅,学校开展的这次就业指导活动对于我来讲真的是及时雨,对于未来就业的方向和准备工作,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最强‘职’导,一起向未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生命学院将持续组织我院学生线下集中观看线上分享会,促进我院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