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阵磨枪” 考研再动员

作者:王新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为助推我院2024届学生考研工作,稳定学生临考心态,12月22日,我院辅导员以及任课老师齐聚D201,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3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辅导员结合历届学生考研经验,从考试工具、携带物品、穿戴衣物、考试用餐以及临考心态等方面为学生做了相应指导,希望考研学子能够在考试的两天正常发挥,顺利完成答卷。

任课老师也表达自己衷心的祝福,学生就考研阶段遇到的问题向任课老师提问,老师认真的解答了学生的每个问题,并传授学生缓解压力的办法,放平心态,积极备考。老师表示:“在考研冲刺阶段,立足本职岗位为学生服务,为学生办实事,我们也感到很开心。”

除此次动员活动外,学院也将做好考研的后勤工作,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将学院就业工作做牢做实。

编辑:王新宇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