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基层就业政策解读会

作者:殷一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基层就业政策的了解,拓宽我院学生就业选择渠道,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生命学院于9月23日邀请就业指导中心李珊珊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基层就业政策解读会。

12b1ac754a604ffeba6216e18df030b0.png

会上,李珊珊老师首先解读了什么是基层就业,并分别从选调生、西部计划、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这五个基层就业的类别展开详细讲述。李珊珊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学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想获得心仪的offer,了解政策是第一步,接下来须得合理规划时间,做好充足准备,并且根据实际情况找准自我定位,明确目标方向。

6a8841875b2445f7a5b8cdac76431691.png

会后,参会的同学们就本次政策解读的内容,与李珊珊老师进行了一对一咨询。1804班的李浩同学谈道:“今天听了李老师详细讲解基层就业的内容,包括报名方式、备考要求、选拔政策等,使我受益匪浅。通过这次的解读,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基层就业的理念与方式的理解,而且将促使我有意识地去培养个人的综合素养,脚踏实地地努力前进。”

本次关于基层就业政策的解读吸引了各年级学生到场参加,全面解答了我院学生对于基层就业政策的相关疑问,有力推动了我院学生掌握最新基层就业政策的动态信息,促使其对照基层就业政策的最新考核指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适应就业需求。学院将持续秉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充分整合和链接就业资源,竭力推进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