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喜气年味浓 留校过年也精彩

作者:邵禹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01 浏览次数:

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部分学生选择留校过年。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充实的春节,学院精心安排了一系列送温暖活动,营造节日氛围,情暖留校学子。1月31日,学院分别在北校区理科楼D201、南校区科研楼2213开展了“新春喜气年味浓,留校过年也精彩”的新春茶话活动。灯笼、贴福字、抓福袋、送祝福、看春晚,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充满着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王云霄和薛仁政作为研会成员,全程策划、组织并参与了系列活动,他们谈道:“新春佳节,同学们如同一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是十分珍贵难忘的经历,特殊的团聚时刻,也能看到同学们幸福洋溢的笑容,我们都很满足。”

2021级硕士丁一感叹道:“学院的关心和用心,让我们在清冷的冬日校园中并不感到孤单,虽没有回家,却也体会到新年的欢乐与热闹,结交了新的朋友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年味!”

2019级本科生彭宁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学校过的这个春节,有新室友、师兄师姐和因为疫情无法返乡的好朋友们,有可爱的辅导员们一起迎新年,学校和学院对我们关怀备至,让我同样感受到了家人陪伴的温暖。”


4ec7144cde184acf9179ecf13416bb6d.jpg

喜迎新春活动现场

1297ebec7bfa43b7b8fff5d3f37ceb0e.jpg

一起看春晚

fffa354e3dc44e4a9cfd4e084a14f1e3.jpg

玩游戏送祝福

49e9da9623af456f91f0ca55e81340f5.jpg

留校学生恭贺新春

1a75187fb7e148bb9bc6c43375103cc9.jpg

辞旧迎新合影留念


                                                                                                                                                              编辑:邵禹华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