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生命科学学院在“九秩教稼固邦本,强农兴农勇担当”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王新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为迎学校90周年校庆,生命学子带着真挚的爱校荣校情怀、坚定的学农爱农信念与光荣的强农兴农使命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九秩教稼固邦本,强农兴农勇担当”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并荣获第一名。

IMG_9750(1).jpg

复赛时讲述了周尧先生一生的荣耀,舞翩立大志,雕虫孜孜七十秋。蝴的一生有成卵、化蛹与成三个过程,周尧先生的一生也饱经沧桑,将爱国、惜时、敬业的精神永远留在了这片热土。

决赛讲述了产学研路上的西农人,脱贫攻坚战,西农人在实力挑大梁;坚守为“粮心”,我们把饭碗端在中国人手中。书写续奋斗故事,我们每一个人,都将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将西农精神和西农力量书写在祖国大地上,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三农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王新宇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