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27)教工实验与教学党支部赴三原、泾阳参观学习

作者:范宁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在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等过程中增强党性修养,激扬奋斗精神,5月23日,生命学院组织教工实验与教学党支部赴三原、泾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和全体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

在于右任纪念馆,党员们结合讲解员同志的解说,通过大量的历史资料生动感受了先生从争取民主自由到追随孙中山先生创建国民革命大业,从罢战主和到身系孤岛的悠悠岁月;他回陕赈灾、倡办西农、兴修水利等造福一方的赤子之情令人动容。在泾阳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纪念展厅,重温革命先烈们排除万难、创建安吴青训班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了青年训练班创建的历史背景和对革命工作的重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自己又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立足本职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卫军书记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马佳慧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