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秋季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和中期考核工作

作者:房春红/文 赵选弟 高燕/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学院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结题和中期考核工作,共有28组项目参加考核学院邀请院外院内5名相关专业的评审专家参加了考核工作

本次结题和中期检查面对2017年、2018年上半年立项的科创队伍,包括小麦感条锈菌基因Ta-SWEET14转录因子的筛选和功能分析、串联亲和纯化技术筛选CesA4的相互作用蛋白、内切-β-N-乙酰葡糖胺酶固定化方法优化及催化特性分析、MKRN1在PCV2诱导猪肺泡巨噬细胞M2型极化中的作用及机制等10项“国家级”、9项“省级”及9项“校重点”项目。主要从项目内容、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遇到的困难、后期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教授们对阐明图、表、文的规范性;阶段性成果的准确性;工作日志的规范性;项目进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后期工作的重心进行了详尽的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