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 纸短情长

作者:王璐、韩琳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一支粉笔,三尺讲桌,老师,总是在这方寸之地,带着学生遨游天地古今,传授知识义理,孕育桃李芬芳。作为学生,当铭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当感恩老师的辛勤育人。9月10日,在这个属于教师的节日里,由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统一组织,向辛苦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

  学生干部提前在教室的黑板上画好图案,字迹工整的写着“老师,您辛苦了!”上课铃响,同学们一同起立向老师问好。同时,学生干部也将提前收集好的祝福卡片一一送给老师。小小的卡片,简单的话语,却饱含着深情:“好喜欢您讲课时那份自信的笑容”、“谢谢您给我们的照顾,要照顾好自己哦”“您说过的世界令我万分着迷,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走过您经过的山川荒原,去领略生命的奇迹”……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尊敬与感恩,使简单的礼物变得更有意义。

  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与不辞辛苦,只为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衷心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