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

作者:廉家敏/文 秦浩鹏/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7:30生命学院新生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大学第一堂课——军训。

北校区篮球场上,生命学院男女连队迅速按照划分区域进行训练。尽管有的同学下午才刚刚办理好入学手续,也没有一个同学迟到;尽管部分同学从未离开过家,也把思念藏起来快速投入到新的环境中;尽管很多同学由于天气炎热早已汗流浃背,也没有一个人说放弃。面对军训,00后一代学生展示出他们除了活跃个性以外也有严肃踏实的一面。着军装、戴军帽,抬头挺胸,目视前方,挺立,身上流露出军人的刚毅与顽强。他们深知,披上了那身军装,便披上了应有的责任,便披上了应有的品质。

丁少杰同学说:“军训虽然身体上有些累,但心里充满了力量。各位班助学长学姐对我们照顾入微,辅导员老师一直陪在我们左右,领导也送来很多关怀。我觉得我必须要努力再努力,才能对得起他们的默默付出。”

毓杉同学说道:“第一天的军训是我人生初体验,累并快乐着。今天是开始,战斗还未结束,我要在接下来的各种考验中,继续磨练自己的意志,练就强健的体魄。虽然时常会想家,但这里也有好多关爱我们的人,让我越来越有家的感觉。让这段特别的经历成为我人生中的珍贵回忆。

2018一位学生家长表示表示,把孩子送到西农我们很放心,军训是孩子成长的第一步,我们全力支持配合学校的安排和工作。其实老鹰把小鹰推下悬崖的那一刻,何尝不是满含泪水,但是只有这样,小鹰才能学会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