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共叙“三生”情

作者:张红云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虽然离校十年,可我们依旧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十年里,西农的学科水平、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及学校知名度等有了大幅度提升,每每想到这些,心里总是格外的自豪!”生命学院2004级生技2班校友石同学激动地说到。

  2018年7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2004级生技2班校友一行20余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首先,校友们重温了当初上课的教室,并回到本科生宿舍感悟大学四年的岁月,在学生宿舍与学院部分留校本科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分享了当初求学的经历和重返学校的感悟。随后,各位校友在学院的安排下,参观了理科大楼,对学院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各位校友对学院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叹,当参观到本科生教学实验平台,校友们纷纷惊叹于学院当下的教育教学水平,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经过一系列参观,校友对学院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和“厚德、励志、笃学、创新” 的院训,为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