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暨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李生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楼E602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暨党员教育大会。

学院党委委员、2018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全体本科生党员和2018届毕业生党员200多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得先进的4个党支部、4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在入党宣誓环节,新发展的39名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毕业生和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苏福以“人生志气立,所贵功业昌”为题发言。他说,四年前自己是一个稚气未脱的新生,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成长为一名略有所成的大学毕业生,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他立志要为祖国脱贫事业做出贡献,毅然选择远赴基层工作。他表态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最后,党委书记刘卫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回忆了中国共产党从十五大确立“百年奋斗目标”到十八大再次重申“百年奋斗目标”,回忆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正在一步步强起来的发展建设历程。共产党人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的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他勉励所有党员:一是要养成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学会用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将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贯穿每一个党员的工作、学习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三是面对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