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舞蹈大赛三等奖

作者:安相 朱晓旭 褚丁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备受瞩目的校园舞蹈大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来自20个学院的舞蹈团队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我院舞蹈队在比赛中稳定发挥,荣获三等奖。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在响彻绣山活动中心的呼号声中我院舞蹈队的队员们身着蓝色长裙翩然登场,精心准备了数月之久的她们带着《大玉儿的孩子们》来到舞台,信心满满,胸有成竹。

  表演开始,队员们缓缓起舞,曼妙的身姿加上美妙的音乐令人赏心悦目。渐渐的,音乐声急促了起来,队员们的舞蹈动作也变得迅速有力,她们展现着自己的美丽的同时又时刻关心着彼此的配合,十几位舞者化作一个整体,共同挑战着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她们时而穿梭至奥秘的太空,时而来到幽静的深夜,时而灵动如水,时而澎湃如海,又时而沉静如蔚蓝的天空,一个个“蓝色的精灵”幻化出一道道绚丽的舞姿……音乐声停,台下掌声雷动,欢呼不止,姑娘们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校园舞蹈大赛完美落幕,但我们对美的追求不会停止。舞蹈是身体与灵魂的碰撞,它是艺术,更是一种不可言喻的美。本次舞蹈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培养大家对艺术的美的体会能力,我院学子定会定会代代传承,舞动生命、舞动西农。

《大玉儿的孩子们》舞蹈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