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新生期中考试

作者:高英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大学学习检测方式,115日,我院依托学生会在全体大一新生中开展了期中考试,2017级新生共有302人,其中295人参加考试,参与率达97.7%

此次期中考试基本仿照学校期末考试进行。考前,学院邀请了《高数》、《无机化学分析》与《普通动物学》任课教师悉心准备了考试题目并统一印制试卷,确保为学生提供最佳服务。此次期中考试,学院还成立了多级督查体系,由院领导主领,新生辅导员负责统筹,各班班主任及班助辅助监督,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目前,期中考试试卷正在批改整理,学院将认真总结分析学生考试情况并及时为学生作出反馈,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不少新生坦言:通过这样的考试,对于检测学习成效,掌握大学学习方式很有效,对做好大学功课很有帮助!

据悉,学院从2016年起便在新生中开始试行,实施以来,学院2016级学生挂科率明显降低,少数民族同学甚至实现了零挂科,效果显著。

考试现场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