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6年度“红旗团工委”称号

作者:安相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团委为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和谐快速发展,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开展了“红旗团工委”评选活动,分别从学院共青团的组织宣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校园文化以及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考核,我院团工委时隔四年再次荣获“红旗团工委”称号。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团工委学生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学院工作中心,以改革进取的精神不断推进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才服务,我院150余名团学干部充分发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向,扎实推进“先进典型化、管理数据化、维权矩阵化”的工作格局,围绕“抓思想、抓作风、抓业务、抓创新”加强组织建设,将多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此次获得“红旗团工委”称号,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是更高的出发点。2016年是我院团工委、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元年,也取得了很多喜人的成绩,但是我们需要清醒地认识到,过去的一年已经将“好吃的肉”都吃掉了,剩下的都是“硬骨头”,未来每向前一小步都必须下大决心、下大气力。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是生命学子坚持不懈的伟大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在学院党委、上级团委的领导下我院共青团事业一定还会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