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审核评估有序开展,3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校审核评估组成员胡景江教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海同志主持。

  会上,胡景江教授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全面讲述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手册》所列的6大审核项目、24个要素、64个审核要点以及111个引导性问题,对注意事项作了强调说明。对重点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郁飞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提高认识、做好自评、切实整改、讲求实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评估工作,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育质量,为国家培养一流的人才。

  会议为每位教师发放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