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大学生生技党支部热议第三次党代会

作者:吴美贤 张红云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晚,我院生技党支部组织各党员在理科楼B111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第三次党代会上的发言。各党员在学习会议内容与精神后,在相互交流中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针对此次会议,各党员看法各异,在表达自己不同意见的同时也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寄予厚望。

  13级正式党员程浩说到,“党代会的讲话学习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坚定了自身信念,同时也更加鼓舞和期待学校新的突破。 对于自己,以学校取得的进步和发展而自豪,同时,也树立了求学深造和建设社会、回报国家的信心。坚定目标,继续前行,不忘初心地奋进!”

  “作为我校的一名大学生党员,我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我校能够取得今天如此大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党员、师生等的共同努力。”贾笑说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应该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实实在在把一切付诸于行动。”

  14级党员薛泽生表示,“通过学习党代会的精神,我对党和学校的认识更加深入。我今年大三,在校已经两年多了。两年多以来,在党和国家思想路线的引领下,在学校党团委和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践创新等方面成就显著,作为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氛围也越来越好。西农是我求学成长的家园,我将在这里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 

  刘洁说到,“会议所说的内容让我作为一名西农人十分的骄傲,让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加的骄傲,因为学校取得的这些成就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才得以实现的。通过此次党代会,我决心好好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班级各项工作。”

  党员黄媛媛:“通过学习党代会,我了解到,党的第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神聚气、团结奋进的大会。会上各位代表积极的建言献策,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是为学校今后发展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13级毕业生党员戎晓媛说,“近些年,我校取得的优秀成绩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方针与校党组织的合理规划密切相关,作为学生党员,除了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外,我应当有自己的学习计划,更好的落实‘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