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王新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为更高效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12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马闯赴天津天士力集团访企拓岗。

天士力集团带领我院走访团队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天士力研究院以及企业的各项最新研究成果,参观过程中走访团队对天士力集团的生产研发等方面都有了详细的了解。

组图(1).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天士力公司副总监冯永超从行业前景、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方式和员工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马闯重点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发展情况,对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及协同育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思路,他表示希望企业能够参与到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中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并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双方共同发力,在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强化学生实习实训、开展创新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进一步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也在走访中倾听到了企业的声音。今后,学院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持续助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新宇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