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联系校友企业,助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马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加快健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号召,生命学院于4月30日与博惠医学传播公司进行线上交流。我校校友、博惠医学传播公司联合创始人刘保成、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党委副书记马宁、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0f8bfff3ab0c4e3392772a857c0897f7.png

3cab750f9f134978986de0afb07c117c.jpg

刘卫军介绍了目前学生的就业意愿和就业现状,想要通过紧密联系校友以及校友企业,通过不断挖掘校友资源,结合学院在教育教学资源、科研资源方面的优势,实现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可塑造性,提高学生基础知识运用能力和表达沟通能力,增强自身素质,发挥自身优势。

刘保成作为校友,非常感谢学校的栽培和付出,并衷心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刻把握校友工作的时代要求,坚持在总结中传承,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携手并肩,合纵连横,共同开拓就业工作的新局面,也非常欢迎来公司实习,让学生们转变观念,拓宽视野,提早做好职业规划。

双方还就后续的合作、专业型硕士和本科生实习、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和公司的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