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在“十一五”全国1058个地市级(含)以上农业科研机构科研综合能力评估中,为446家地市级排名19位、河北省第2位。全院在职职工22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31人,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65名,其中研究员33名。

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现设马铃薯、谷子、黍子、燕麦、作物、油料作物、豆类作物、园林花卉、蔬菜、果树、畜牧兽医11个专业研究所,研究领域涉及相关作物育种、栽培、植保、加工等20多个专业。

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是“国家杂粮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和“农业部薯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依托单位;建有科技部“北方旱区农作物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人社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河北省杂交谷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马铃薯遗传育种及质量检测工程试验室”,在河北省省市的农科院率先成立了“院士工作站”、“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十二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中,拥有5位岗位科学家和7位综合试验站站长,在全国1051名岗位科学家和1144名站长中为地市级农科院所综合排名第一。

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到我们的科研团队中来。

 

 


 

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引进人才基本条件

 

专  业

学  位

人  数

待遇情况

作物分子育种、作物遗传育种

农作物种质资源

博士

3

1、按照市有关文件待遇入编

2、协助办理家属工作

3、给予安家费15万元

作物分子育种、作物遗传育种

农作物种质资源

硕士

3

   按照市有关文件入编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学海                   邮箱:9241809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