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维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应届生/实习生招聘计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一、招聘时间:11月16日10:00

二、招聘地点:北校区理科楼B111

三、企业介绍:

维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亚生物),总投资额逾千万美金。是一家专业从事创新药物研发与服务及生物医药相关测试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目标是以生物学研发服务为主导在中国建立具有世界一流研发能力的创新药物研发平台。以此为基础,为全世界的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创新药物研发服务和新药研发相关测试产品。目前,公司以生物学研究服务平台为主,药学研究平台和化学研究平台为辅的新药研发服务平台已经建立起来了,为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整合的新药研发服务。

上海维亚生物成立于中国药谷——上海自贸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公司已发展至目前已拥有超过13000平方米的研发大楼,具备先进科研设备的国际领先标准的生物实验室和化学实验室及高标准的动物实验室。公司汇集了近300名来自海内外的科研人员队伍,公司管理团队是由多名在美国长期从事生物医药研发并拥有中国创办企业运作和管理经验的博士组成,他们带给公司全球化的研究视野及研究经验。此外,我们具有一支在国内顶尖的从事生物学研发服务的工作团队,也是国内最早开展生物学研发外包服务的团队,其中本科及以上人才占公司总人数的93%以上,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创新意识。

维亚生物目前除上海,在浙江嘉兴秀洲有独立分公司,四川成都分公司筹备中。我们的岗位面向上海、浙江嘉兴、四川成都。

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契机下,公司真诚希望优秀人才能够加盟维亚。

欢迎登陆 www.vivabiotech.com

四、专业要求: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药学/医学/动物科学/兽医学等相关专业    

待遇:

应届本科:4500/+月均800以上奖金+18/天餐帖+100/月交通补贴

应届硕士:  6500/+月均800以上奖金+18/天餐帖+100/月交通补贴

实习补贴:1600/+18/天餐帖+100/月交通补贴

住宿:免费学生宿舍

备注:毕业后优先录用在本公司的实习生,薪资在本行业市场范围内(95%以上都可录用)。毕业后成为正式的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公司旅游年终奖金每月部门活动经费项目奖金安全奖金带薪年假生日礼物节日礼品

五、工作团队:

生物相关专业实习生将分配到生物部蛋白纯化组、晶体结构组、抗体组、昆虫细胞组、分子克隆组以及细胞组(主要哺乳动物细胞)

六、要求:

2017.6-2018.6毕业的统招本科在读学生(不符合本条规定的请在51job投递维亚其他岗位)

可以尽快到岗

保证5/周实习的

对实验室科研工作有兴趣的

备注:学校有事情或答辩可以提前请假,并且可以在公司完成毕业课题

七、具体安排:

将简历发至hr@vivabiotech.com

筛选简历合格后安排面试(外地学生安排视频面试QQ

面试通过

约定报到日期

报到日期到岗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