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奔往“快活林”

作者:曹永新/文 强越/图 地点:上湾村合作社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十月二十三日,天下着小雨,田园使者小分队大早赶往上湾村刘家庄园进行十月份的第一次田园使者活动。

  由于近期一直在下雨,没有办法下地活动,在队长的带领下小分队观察了作物生长情况并和合作社负责人询问了合作社最近的运营情况。正直深秋,田园间硕果累累,大葫芦一个个沉甸甸的垂挂着,柿子结出黄灿灿的果实,即使是雨天也有消费者远道而来,这归功于该合作社从始建就遵循“种-养-加-销”一体化的生态农业循环模式,落实中央的生态农业娱乐一体化的政策方针,良好的经营取得了显著成效,作物生长良好且经济效益显著。

  这次活动在风雨中进行,起先队长还犹豫要不要进行这个月的活动,可考虑到这个月再不活动就没有时间了,在大家的坚持下小队顺利开展了活动。这次活动小分队收获的是风雨无阻的前行,是队伍的凝聚力,是小组成员坚毅的品质,这或许是活动另一个魅力,也是活动真正意义的体现。

 

合作社工作人员合影

 

队员同合作社负责人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