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换届竞选结果公示
 

研究生会换届竞选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01     浏览次数:

     

为保证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持续发展,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研究生干部,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近日,2015年研究生干部换届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研究生干部换届选拔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公开竞选、民主投票和组织考核相结合。研究生会多措并举,努力保证换届选拔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将竞选结果予以公示:

主席:李彦

副主席:张帅、黄婷

副秘书长:丁建

办公室主任:贺怡

组宣部部长:王皎

文体部部长:李玉菲、张骁

学术部部长:秦凌月、王帅

实践部部长:王若琳

公示期:201561日至201563

公示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9-87092761

 

生命科学学院

20156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