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的公示
 

关于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各学科点、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16年10月10日、11日。

二、公示内容

    1.各类奖学金的申请资格情况(见附件);

    2.按照指标体系计算的得分及排名情况(见附件);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佳慧

    办公地点:学生工作办公室(E411)

四、注意事项

    1.此次公示不受理对评分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如对公示内容存在任何疑问,请于10月11日下午4点前向学院反映问题,过后概不受理。

    3.有疑问的单位和个人请直接到办公室查阅相关资料,学院不受理电话、电子邮件等其它形式所反映的问题。

    4.学院拟定于10月12日15:00在理科大楼E420举行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答辩,请相关同学做好准备。

附件:研究生各类奖学金得分情况汇总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10月9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