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晨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晨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7     浏览次数:

     

各学科点、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资助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2016-2017学年晨露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我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陕西农村生源和县级以下城市贫民子女、二年级及以上非在职硕士研究生,生命学院评选名额为1名,资助标准为每人3000元。

    二、评选条件: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学习成绩优异,无重修或补考现象;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突出。

    三、需提交材料:申请书、《晨露奖学金申请表》、《晨露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四、指标体系

    生命学院晨露奖学金评定的指标体系和申请材料的有效性参照《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执行。获评晨露奖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参与学院本学年其他奖助学金的评定。超出基本学制年限的研究生,不具备参评资格。

    五、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9月7日-9月9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电子版材料发送到1603886233@qq.com,书面申请提交学院E411办公室;

    2.民主评议推荐(9月10日- 9月11日):学院(系、所)成立以辅导员、研究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3.院系初审(9月12日-9月14日):院系资助工作组根据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4.学校审核、公示(9月15日- 9月2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