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陕西坤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信息】陕西坤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董青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6-03-21     浏览次数:

     


一、    公司简介:
    陕西坤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新兴的体外诊断试剂专业销售公司,公司专注于国内外肿瘤筛查领先技术的推广、销售。
    本次招聘的两个职位主要负责肺癌筛查、宫颈癌筛查、脂肪肝检测、炎症性肠病检测四个项目的学术推广服务和技术服务工作。
    坤和公司位新近员工提供完整的培训和相对丰厚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五险一金。


二、    招聘职位、对象
1、    学术专员若干名
2、    技术专员若干名
3、    2016应届毕业本科生


三、    岗位要求
1、    临床医学、检验医学、药学、化学生物、生物技术、生命科     学专业
2、    工作地点:广西、陕西、宁夏。
3、    热情、认真、敬业、勇于挑战,志愿从事销售类工作。


四、    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至邮箱:wht029@163.com,简历投递时请注明(学校+学院+姓名)
2、    面试
联系人:叶霞  电话:13309266252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