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康哲药业
 

【招聘信息】康哲药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26     浏览次数:

     

公司概况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初创于 1992 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立足于中国、面向全球的专业化医药公司。于 2007 年 6 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AIM)挂牌交易(股份代号:CMSH),2010 年 9 月 28 日在伦敦另类投资市场退市的同时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867),是中国领先的处方药品营销、推广和销售服务企业,现拥有员工 3,000 人。2014 年含税销售额 34.5 亿人民币,近 5 年以 34.9%的复合增长率健康成长;连续入选“福布斯中国最有潜力企业”、“深圳百强企业”;拥有18 年成功的校园招聘历史,良好的校招口碑;覆盖超过 70 所主流医药院校,培育和见证千余名毕业生的快速成长!
发展战略
  建立与企业发展匹配的人才吸纳、培养和提升机制,缔造具备现代化活力的人才梯队;致力于推动处方药专业化推广服务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招聘计划
一、 硕士生 康哲成长计划
岗位名称:“专业储备人才”
招聘人数: 60 人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全国各省市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医药学相关专业;
2、英语 CET-6,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
3、优秀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力;
4、思维敏锐、主动热情、责任心强;
5、临床医学专业优先,待遇从优!
职业方向:
1、市场推广方向(推广助理、产品助理等)
2、区域营销方向(医药代表、商务助理等)
3、药品发展方向(新药筛选、临床研究、产品注册等)
4、总部管理职能方向
二、 本科生 康哲成长计划
(一)岗位名称:“实习医药代表”
招聘人数: 500 人
工作地点: 全国各省市
岗位职责:
1、以专业学术拜访、学术活动等方式推广公司产品,树立公司及产品形象;
2、协助公司进行药品市场调查、临床试验、产品资料收集与市场拓展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医学、药学以及医药相关专业毕业,本专科或以上学历;
2、热情开朗、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勇于接受挑战,承受工作压力;
4、临床医学专业优先,待遇从优!
(二)岗位名称:“区域商务代表”
招聘人数: 40 人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市
岗位职责:
1、辖区内商业渠道的维护、管理、评估、筛选;
2、商业往来账务核对及应收款催收、销售流向数据收集、区域招标工作;
3、OTC 市场的覆盖、其他市场销售支持性工作。
任职要求:
1、医学、药学、医药贸易、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本专科学历;
2、热情开朗、积极上进,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勇于接受挑战,抗压力强。
福利待遇
  为优秀人才提供巨大的提升发展空间;
 协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迁户深圳;
 提供社会保险、带薪假期、生日贺礼、年度体检、探亲路费、员工宿舍、弹性工作制等福利待遇;
 独特的“骨干员工福利计划”,为资深优秀员工提供康哲企业退休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