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成都图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信息】成都图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3     浏览次数:

     

    成都图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我囯濒危与珍稀生物资源应用基础研究的生物科技公司。我国地域辽阔、地貌独特, 蕴藏着丰富的生物资源, 其中包括许多早已被列于《本草纲目》甚至更早的药典等文字记载中。但由于人为的挖掘, 特别是近几年疯狂地采集, 其生态环境遭受严重破坏, 有的珍稀自然资源量逐年锐减, 已处濒临之危。

    为了保护生态环境, 维持良好的生物循环, 本公司广召国内外各类优秀人才进行系统的研究与应用, 为推动我国特有珍稀生物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与利用作出贡献。

    成都图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正式成立, 注册资本五仟万人民币; 公司建立在四川成都高新区天府生命科技园, 现有职员70人, 80%人员拥有硕士以上学历。根据本公司的发展需要, 2015年计划招聘相应的科研人员。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专业细分要求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研究内容

  

研发类

昆虫学

昆虫遗传学、农业害虫与防治、昆虫的发育与分化

4

博士/硕士

昆虫遗传学的研究、昆虫发育与分化的研究

提供简历要求:

微生物学

微生物遗传学

4

硕士

真菌生长周期的研究/真菌遗传学研究

1.翔实可靠;
2.详细列出所学课程并描述取得的成绩;

微生物学

微生物生理学

3

博士/博后/硕士

微生物代谢的研究

3.详细列出参与研究的课题及相应论文等;

生化与分子生物学

蛋白质结构与功能

1

博士/硕士

蛋白质功能的研究

4.详细描述个人特长与爱好。

合  计

 

 

12

 

 

 

二、招聘流程:

1、宣讲会:我们将在宣讲会上详细介绍公司概况,诚挚邀请您参加。

2、简历投递: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简历,请您提前准备好简历,或通过邮件形式发送简历。

发送电子邮箱(hrtujing@163.com);

3、待简历审核通过后由HR负责人进行电话沟通, 并进行人才测评;

4、HR电话交谈通过后由实验室负责人进行技术、专业沟通;

5、薪资沟通;

6、确认录用,发出《录用通知书》。

三、薪资福利:

1、薪资:助理研究员(硕士):7-12w/年;副研究员/研究员(博士):面谈;

2、工作日每日餐补;

3、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大病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传统节假日,公司为每位员工准备精美礼品或福利卡;

5、入职满一年,享有5天年假;

6、日常培训和技术培训。

四、职位晋升:

1、 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可按管理类人才及专业技术类人才通道发展,充分满足每位员工职业发展需求。

2、公司建立严格的员工晋升考评流程,每年根据员工个人工作成果及司龄进行职位晋升考评工作,根据考评结果进行相应薪资调整。

五、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天府生命科技园B1栋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天府生命科技园B1栋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 028-85105927 

邮  箱:hrtujing@163.com

七、特别说明:

1、获得毕业证/学位证者确认录用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公司制度执行正式员工享受的薪酬福利;

2、如未取得毕业证者确认录用后与公司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按照公司制度执行实习工资。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