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2022级各本科学生班: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办法》(校学发〔2017〕3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2级本科生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专业奖学金以2022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成绩排名为依据进行评定,有以下情形者,不享受专业奖学金:在该学年内受学校纪律处分、有必修课程重修、所在宿舍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中未达到三星级或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达标者。

       学生提交申请:请学生于4月10日10:00前,严格按照《奖学金模块学生使用手册》(附件1)相关要求完成申请。

       资助工作组评审:学院资助工作组将于4月11日对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后,由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认后报送学工部备案。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