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在理科大楼B603,学院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答辩工作,共有23组项目参加结题,学院邀请院外院内5位相关专业的评审专家参加考核工作。

本次结题面对2020年立项的科创队伍,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评委专家点评5-10分钟。主要包括“中性辣根过氧化物酶的快速纯化体系的建立”“核糖体蛋白在蒺藜苜蓿与苜蓿中华根瘤菌共生结瘤中的研究”“基于胚胎学特征研究夹竹桃科的系统分类”“一个拟南芥晚花突变体的鉴定及基因克隆”“TaBln1靶标的互作验证及功能分析”等项目,其中国家级11项、省级11项、校级1项。项目团队主要从项目完成的总体情况、项目组各成员完成工作量情况、研究成果与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评审专家对研究报告、工作日志记录情况及结题报告撰写情况;科研训练过程描述的完整性;成果的准确性;是否正确回答评委的问题;项目完成程度;工作量饱满度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审核和点评。


e4516e3b69314e6c8a77fea46a6c78d4.jpg

346be589d38c41c3be4c900fee8b0a03.jpg

编辑:房春红

终审:姜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