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马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强化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生命学院5月11日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教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出席现场的成员包括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学院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观看。

3351007b196e43e394b561c1b2cef15f.jpg

纪检委员王瑶通报典型案例,囊括每一种类型,提醒大家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深刻的教训摆在眼前,定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c3de0bd0e0fe43089eea572616015d17.jpg

院长马闯做总结讲话,既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又结合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教师要真正受教育,受警醒,不犯错,不出事,能够准确领会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认真对照反思,保持警钟长鸣。之后对近期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第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活动等主题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

60cbb67cb94e4d84b83ec0a3fe138241.jpg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