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完成2020年春季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6月17日,学院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答辩工作,共有7组项目参加结题,学院邀请院外院内5名相关专业的评审专家参加结题验收工作。

本次结题面对2018年、2019年上半年立项的科创队伍,包括var6-1突变体中LhcB2的降解机制研究、碳纳米管载石斑鱼虹彩病毒基因工程二价疫苗的研究、MKRN1在PCV2诱导猪肺泡巨噬细胞M2型极化中的作用及机制、基于CRISPR/Cas9技术构建固氮大肠杆菌、翻译组学数据的可视化实现、基于花药结构分析忍冬科的系统分类、HIV和SIV基因组密码子偏好性的定量适应性分析、杆状病毒AcMNPV的 lef-6基因敲除及其功能的研究。项目团队主要从项目总体情况介绍、研究过程、项目创新性程度、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项目组各成员完成工作量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评审专家对科研训练过程描述的完整性;成果的准确性;是否正确回答评委的问题;项目创新性程度;工作量大小及其完成程度;研究报告文字表述、结题报告的规范性、工作日志的完整性、对学生创新性思维、自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科研等能力及素质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审核和点评。


IMG_9626_副本2.jpg


编辑:房春红
终审:姜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