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陈悦/文 赵选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次数:

9月30日,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副校长陈玉林、组织部副部长翟立,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翟立主持。

会上,翟立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免去刘卫军同志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命徐三友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ffd58ca978b240be8281feb6a52bc925.jpg

刘卫军同志表态发言

d7dc1163ffa74641901e0bd71d007f64.jpg

徐三友同志表态发言

刘卫军、徐三友依次作表态发言。刘卫军表示,回顾在生命学院任职的5年,与全院师生在共同奋进中见证了学院的快速发展,表达了自己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盼。徐三友对学校的培养和刘卫军的付出表示感谢,承诺在任职后做到“三个紧紧依靠”、“三个不变”、“三个努力”,一定接好接力棒,真抓实干,接力奋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尽快做好角色转变,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决不辜负党委的重托,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决不辜负师生的期待!

5f1b4ca06a1d4ad5a4b8264657904f5a.jpg

马闯同志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闯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怀,坚决拥护并贯彻执行校党委的决策安排,感谢刘卫军书记对学院事业全面发展的倾力付出、对学院师生的倾心相待,希望他在今后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徐三友书记的加入为班子更好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围绕学校学院战略目标、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科学布局、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坚定前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于“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让生命的力量更加澎湃,让生命的荣光更加璀璨。

74b156f4efb148c49365ad5657c471f6.jpg

陈玉林同志发言

副校长陈玉林肯定了刘卫军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对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抓方向、讲团结、聚人心、立大事、管全局,调动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坚定“一盘棋”、“一家人”,共同推进学院事业蓬勃发展;三是要务实功、求实效、出实招、亮实绩,快速达成共识,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

编辑:陈   悦
     终审:刘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