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8)阳光健步走,趣味学党史

作者:陈悦 杨云柯/文 刘红帛 王子瑶 王文卓/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阳光健步走,在大学生第三党支部的精心设计下,路线从理科楼北门向东出发,沿北校区一周,最后回到理科楼南门并签名拍照打卡。与会人员还有计财处领导干部程雯蔚同志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同志。沿途,20位工作人员在关键路口处引导方向并分发“党史卡片”。一路走来,从起点处“中共一大”、“中共二大”、“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共十八大”到“中共十九大”等共20张“党史卡片”,同志们三五成群,一路激情昂扬,在激烈的讨论中不仅温习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也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6e8766bef6a3473ab16ecba0f315319d.png

6a2fe3690c2941f7a15e6bceecd12ee1.jpg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在易班等平台晒出自己的运动轨迹打卡,并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悟与思考:“本次主题健步走既锻炼了身体、领略了北校区的春日风光,还与支部其他同志回顾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党史教育既有知识性、政治性,还有趣味性!”

5c2d6b18e7594b2c895399df46440f69.jpg

编辑:陈悦

终审: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