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声问候

作者:邵禹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新年快乐同学们!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同学们要服从学校安排,戴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期末考试将至,大家要制定好复习计划,认真梳理知识点,下足功夫备战考试,更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新年第一天,生命学院各年级班主任老师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主题班会,给同学们带来新年第一声问候的同时,重点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层面相关工作要求。

临近期末考试,又逢陕西省疫情防控攻坚阶段,为保证学生层面思想状态稳定,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生命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各班主任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了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学生严禁外出校园,严格执行学生每日健康打卡和体温晨午检制度等事宜,并教育引导同学们要理性看待此次疫情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决杜绝散布不实言论,要充分信任、理解、支持和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同时要求班委成员和宿舍长要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主动作为,认真做好班级同学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网络党支部作用凸显。针对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党支部迅速行动,召开全体党员线上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明确了各位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应有的担当和作为,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协助导师负责好所在实验室的各项防控工作,及时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减少流动,带头落实好健康打卡、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出学生党员的榜样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彰显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

0325b5b48e894e30a328dd1860f7d807.jpg

各团支部、党支部通过线下形式召开会议

fc60daf1dd664015968b3e8ea1a7f7dc.jpg

各团支部、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会议

编辑:邵禹华

审核: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