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陕西省高校生命科学联盟线上工作会议

作者:邵禹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1 浏览次数:

庆祝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发挥陕西省高校生命科学联盟在促进高校间交流合作、引领青年昂扬向上的积极作用,427日,生科联盟召开线上工作会,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6所高校生命学院团委负责人、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共议欢庆五四系列活动。

6所高校生命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汇报,我院从上一年度团学工作总结、近期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联盟青年学子论坛线上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会上,6所高校就常态化联络机制、疫情期间线上青年学子论坛举办、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就业信息资源共享等内容达成了共识,6所高校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六校联盟更好更快发展,为助推生物科学领域发展贡献陕西学子的智慧力量。

3ab7b1f1c5464eec9a4d187a40af5cb7.jpg

编辑:邵禹华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