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毕业生召开廉洁教育大会

作者:马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1日,生命学院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毕业生廉洁教育大会。会议邀请生命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瑶做《廉洁修身,担当尽责》为主题的廉洁教育讲座。

会上,王瑶老师以“廉洁修身铭于心、担当尽责做贡献、旗帜鲜明讲政治”三句话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学生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每件小事上树好底线、筑牢防线,笃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不断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

ece530fa223e40aa9b18c8163017209c.png

d72f605814c14a828aec0e0c73276864.png

最后王瑶老师告诫学生时刻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发扬西农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学生顽强拼搏,坚持为人民服务,在未来的工作中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希望学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上,挥洒青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