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亮明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佳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学校 “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相关要求,10月28日,学院组织开展“亮明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学习实践。

活动中举办了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为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学院党委副书记为2020年新入职学工干部佩戴党徽,通过严肃认真的仪式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明确光荣责任和义务,强化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dd6d26cedbfe44aa9bf752479f010d7b.jpg

大学生第四党支部新发展党员翟增康同学通过活动接受了一次神圣深刻的心灵洗礼,他在发言中表示,要坚持不懈的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保质保量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和政治理论学习等活动,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深刻的烙印在心底,实践到为师生做好事做实事的具体行动中。

党委书记刘卫军在讲话中强调,党员要敢于亮明身份,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要勇担时代使命,今年是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始终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奋勇前行;要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科研、工作中,敢于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让诺言落地有声。

全体党员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学习解放军战士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感触和体会带回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22f822f3b584bf6b5a74557b17ff9b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