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文/武彩丽 图/赵选弟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16 浏览次数:

临近春节之际,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到退休教师家中进行了看望和慰问,为退休教职工送去学院的关爱和祝福。

2022年1月16日上午,班子分为两组,一组刘卫军书记、马宁副书记、刘林强副院长看望了张继澍、李文琦老教授;二组马闯院长、林雁冰副院长看望了王树权、郭蔼光等二位老教授,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向他们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聆听老教师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也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老教师们对过去一年来领导班子带领生命学院全体同志,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感谢学院对离退休教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院共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约70余人次,涵盖全部在杨凌的退休教职工。

49d633a8376945db85e249ad6805b1b2.jpg

学院领导与张继澍老师话家常

bb99384a067044eda9945c53fd010700.jpg

王树权老先生分享年轻时期用教学工具书

859e46548a33479e80e12f68948eba12.jpg

李文琦、郭蔼光老师分享她们在西农的难忘经历

编辑:陈悦

终审:刘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