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1)走访万可森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作者:马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加快健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的号召,生命学院于4月25日走访万可森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依托大湾区创新创业区位优势,与各大学科研院所开展广泛合作,进行成果转化推广等工作。并设立杨凌万可森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子公司),在杨凌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紧密联结,公司产品技术来源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水产研究所王高学教授研发团队二十余年的科研成果——浸泡式纳米靶向水产疫苗技术平台,开展水产药物、诊断疫苗开发工作,推动中国水产养殖疫病防治应用技术的发展,推动全球海洋渔业的健康发展及食品安全。

772a54c1230c49169c6fed677d55167c.jpg

公司主要招聘微生物、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专业毕业生,提供技术员、技术推广专员、市场专员、运营专员等岗位,学院重点推荐有工作意向的毕业生前往公司参观交流,了解企业项目和发展前景,为未就业毕业生增加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放宽就业限制,构建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