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高英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6 浏览次数:

       为及时掌握大学生思想状况,更好地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9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楼,看望学生并调研思想状况。


院领导对学生宿舍逐一走访,详细询问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学生想法并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对走访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及时整改,保障学生安全。针对毕业生学生,学院领导、辅导员通过就业形势和职业定位等方面的分析,鼓励毕业班同学抢抓机遇,做好个人定位,为梦想冲刺,尽早落实就业单位或意向高校,对低年级学生,院领导、辅导员鼓励学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断强化专业课学习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充实大学生活。


调研发现,大部分学生已经完成疫情影响下的学习状态调整,并正在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作多方面准备。


编辑:马佳慧

终审: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