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1)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前往富平高陵参观学习

作者:徐虹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一行5人在支部书记张立新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富平习仲勋陵园,共同瞻仰了习仲勋同志塑像,并参观了习仲勋故居和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缅怀了习仲勋同志伟大而光辉的一生,通过回顾他波澜壮阔、功勋卓著的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了他“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内涵。习仲勋同志曾被毛泽东主席誉为“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并亲笔为他题词“党的利益在第一位”,他深入群众、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精神永远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

下午,党支部成员一行来到西安市高陵区鹿苑街道办张家村,进行支部党务业务融合互动活动,与该村老屈庄果蔬合作社负责人袁高中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张磊座谈交流,并参观了附属龙头企业西安园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示范园。大家就如何利用生物健康农业发展理念,建设现代高端葡萄与蔬菜产业园、生猪养殖场,以及构建畜果结合健康循环产业链等生产实际问题达成一系列共识。此次活动,为生物健康农业产业联盟与支部的党务业务融合开辟了新模式,也是一次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年度重要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