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教研室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陈晓红 谷华玮 王娜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3月15日下午,生物工程教研室于理科楼E416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宝福同志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同志列席。

2012e3ac2a574b9db5e3eab9d4b770bb.jpg

会议现场

会上,教师们首先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随后谷华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吴普特校长在2023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加强有组织科研 推进高质量发展 坚定不移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实施办法》,吴校长强调,以有组织科研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

老师们围绕讲话内容,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部分教师提出了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徐三友书记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感受和建议,并且结合在上海交通大学和浙江大学调研后的体会,就教师个人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指出“自信”来源于实力,在工作中要具有竞争意识,不等不靠多争取,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随后,召开生工教工党小组会议,副书记王娜娜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活动情况、严格落实党的“三会一课”制度方面的工作。徐三友书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在教学科研工作及学院公益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张红云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