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项调研

作者:陈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纪委办公室秘书郭紫玥一行来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纪检委员王瑶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调研会。

9e4fcd3d0a6a4f47af6af479f995d71f.jpg

会上,刘卫军围绕学院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学生工作、学院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红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如何做好课程思政、进一步激发教研室建设活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等方面同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调研情况,陈红对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面对不断变化的问题挑战,既要继续深入一线调研,发现制约学院快速发展的隐藏问题,又要准确把握教育视野中的“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意识和能力。二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畅通信息渠道,强化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结合重点工作、师生所求所盼,用心用力做好保障服务,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陈   悦

终审:刘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