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王新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3 浏览次数:

为增强毕业生的求职准备、面试技巧等就业能力,帮助同学们灵活应对求职就业的相关问题,积极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4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E602成功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C2IOEJD@IS2A(%86%W4@K8_tmb.jpg

贺老师从求职准备与求职技巧两个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传授了经验。指出,同学们在求职前应先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可能遇到的困难以及自身的优劣势。只有做好求职前的准备工作,才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职位。同时要调整自己的心态,摒除不良情绪,明确自身目标,充满自信地去争取自己渴望的职位。完美的个人简历是通往成功的敲门砖,在准备个人简历的问题上,贺老师提出建议,要客观描述自身的知识储备、语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梳理自己的奖项成果,突出优点,收敛缺点,让自己的简历变得尽可能完美。

本次讲座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就业疑惑,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求职技巧,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技能、了解就业政策、把握就业形势,逐步引导学生明确就业方向、端正就业心态,为学生合理制定就业规划、逐步实现就业目标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编辑:王新宇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