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研究生举办“跃动生命,绽放活力”师生乒乓球赛

作者:邵禹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增强体育锻炼、拉近师生距离,由生命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以“跃动生命,绽放活力”为主题的师生乒乓球比赛于2019年12月15日下午4:30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小球馆内拉开了帷幕。

7dd8f3ca396b487eae15e6348806bbe1.jpg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单打和混双三种类型,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实力强劲的老师和同学们之间进行,使得比赛变得焦灼也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在不同的赛场上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时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经历了3个多小时的激战,张琼老师技压群雄,夺得了女子单打冠军,浦鹏老师夺得了男子单打冠军,而团体类混双则由崔宏安老师和王力摘得冠军。

04d9d413ed044ad09462468a25fb3832.png

1a6b0f6b4fe2438dbaa2be5c74217705.png

所有学生和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互相尊重,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收获到了运动的快乐、竞技的乐趣以及浓厚的师生情谊。本次比赛在和谐和欢笑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机会,也促进了生命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67051c0ed2ca4be0b1fbe83bbc2061b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