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作者:文/武彩丽 董青 图/赵选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30日,学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吕卫东,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主持。

76dda6cc59ae4bf1af4bcbd274ddebf8.jpg

郑伟同志宣读任免文件

会上,郑伟宣读学校任免文件,任命马闯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同时免去马闯同志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职务。任命王存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姜在民、林雁冰2位同志继续担任生命学院副院长。

ddfb823c2117428e906f767f91b91c77.jpg

马闯同志表态发言

19e919d5ddf249b581c75ad6facc9561.jpg

王存同志表态发言

马闯、王存依次表态发言。马闯表示,一定接好接力棒,真抓实干,担起重任,接力奋进,我将与学院班子一起,带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行政管理人员,不竭余力、诚心实意地为师生谋幸福,学院谋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于创新,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期望。王存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按规章制度办事,形成合力完成相关工作;将尽快做好角色转变,以感恩之心回馈学院,以进取之心奋发工作,努力担当作为, 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做“善学习,有本事”的内行人,为学院和学校的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6663275da3f740c9ac1c3e00db95356a.jpg

刘卫军同志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同志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决拥护服从并坚定执行校党委的决策安排。学院上下一定要坚决拥护执行校党委决定,将思想行动统一于校党委的决定和部署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于“双一流建设”,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院发展的快车道上来,以团结奋进,苦干实干的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二是真诚感谢郁飞院长对学院事业发展的辛劳和付出。他的带领下学院的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成果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人才。三是热烈马闯院长和王存副院长加入学院班子。相信,他们的加入会让学院的事业发展迈上更高的台阶。最后,他强调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大处讲原则,小处看担当,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取得师生的信任,以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的业绩,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4e59234a59b0461eabc73877fa1174a4.jpg

吕卫东同志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对马闯、王存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政治上坚定、理论上清醒;二是要在团结中凝聚战斗力,在班子建设上,最大的政治就是班子团结,最大的大局就是实现班子团结;三是要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干部对组织、干部对干部之间都要守规矩,讲规矩是基本要求也是基本素质;四是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在履职中承担起应尽的义务,在履行义务中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量,在能量发挥中创造出有助于发展的效益。

编辑:董青
      终审:刘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