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7月22日是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随着6月27日生物学实习第一声号角的吹响,夏季学期拉开了序幕,27日起学院三个专业夏季学期实习实践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组,负责夏季学期教育教学活动。

为保证夏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运行,利用春季学期17-18期末考试周,学院要求各实验室做好夏季学期开课的充分准备,做好实验材料、实习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正常运转。学院夏季学期涉及专业理论和实习课程15门次,其中生物科学大类专业1门次实习和1门次16学时的理论课、生物科学专业5门次、生物工程专业4门次、生物技术专业4门次。

目前,按着19版培养方案,学院22年夏季学期的生物学实习、综合实践课程均按计划顺利开展,学院夏季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饱满。

编辑:房春红

终审:姜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