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暨学工干部心理危机识别专题培训会

作者:廉家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生命学院在理科楼D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班年班主任工作例会暨学工干部心理危机识别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马宁围绕学风建设、学生就业、安全稳定、特殊群体学生排查等方面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分析了学生考研情况和就业现状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强调了节假日学生宿舍安全及外出安全的相关工作要求。

02fa41cd400b4ced99a8422ab03f1c97.jpg

此外,学院邀请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专业教师张璐为全体学工干部开展了心理危机识别和转介专题培训,张璐由案例分析引入,全面详细地讲解了可能引发心理危机的事件、识别心理危机的方法和正确引导干预问题学生的技巧。

21894d0fa2f0482fbba0424ebdde12cf.jpg

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和专题培训。

编辑:马佳慧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