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党员红色记忆,6月24日学院党委在E602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刘卫军同志、党务秘书李生梅同志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活动,2020年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同志主持。

blob.png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马宁副书记代表党委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毕业生党员李亚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宣誓。庄严的宣誓,让在场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4a8d2f802b1f4dc0af4faaaf4c245703.png8ae1a5e4102f4db283c4a7de111b6a13.png

预备党员王晓敏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在组织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开拓进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燃烧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候宗良同志在发言中说道:“今后一定不忘入党初心、保持入党宣誓时的激情,不断增强党性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刘卫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是每个党员都要做到的承诺,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二要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要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

blob.png

刘卫军同志在专题微党课“迎七一,党旗飘”中讲到,信仰共产主义是无我的,共产党人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代替的是群众的利益。他指出身为共产党人不光要有理性,还要有情怀以及对自己和他人的包容之心。他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一颗学习的心,不光学习业务,还要学习政治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追求卓越,不断加强个人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时刻践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三是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要坚持锻炼,练就健康体魄,保持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使全体毕业生党员深深感受到了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马佳慧

终审: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