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军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邵禹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2日在理科楼E602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大学最后一堂党课,在毕业生离校前,送上殷殷嘱托,在学生行囊中装进精神大餐。

刘卫军首先叮嘱大家到了新的岗位,依然要保持不断学习的习惯,坚持每日有学习、每日有收获、每日有成长。同时刘老师借以形象的生命曲线,劝勉大家要加强锻炼,保证一个健康的身体,保持青春活力,增加生命的峰值。此外,刘老师希望大家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要始终保持一颗包容的心,“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有了包容才能保持平和的心态,才能拥有更宽广的舞台。最后,刘卫军希望大家做一个有情怀的人,不忘母校,不忘师生情,以高尚的家国情怀面对人生的挑战,奋力在新的赛道奔跑。

毕业生李达表示,临行之前刘书记的细心嘱托将是我们奔跑在未来道路上的源源动力,到了新的科研环境,我始终不会忘记母院的培育之恩,关怀之情,定将继续加强身体锻炼,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不断在科研工作中进步、收获。

最后,刘卫军与毕业生党员共同过政治生日,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850aa6941e53458c9aa4e70509080cdc.jpg

7451b9283aa64aeb8e75f43596173758.jpg

54e66db2b4af42d68ac6a824decf5c16.jpg

199a568c7def4b33802186be1da542da.jpg

编辑:邵禹华

审核:马宁